闲敲棋子落灯花

爬墙小能手
开洞组,策瑜,文豪野犬坑底躺平
翘屁大胸嫩男/A爆女性激推

【APHx大秦帝国】秦酒祭流年

说好的文来啦!虽然只有一丢丢x
cp青山松柏       王耀视角   国设       前几章可能会水望不嫌弃qwq
第一次写文发文慌得不行求别喷
应该会有ooc     文笔烂      放飞自我
再次,世界和平,食用愉快!







楔子          往昔峥嵘
         我已经很少主动回忆过往种种,这并不是因为这些

记忆都有史书记载,随便一翻就能想到,而是因为我不

想记起这寥寥数笔背后,到底隐藏着多少荣辱辛酸,也

不想体会忆起后千头万绪无处诉说的寂寥。可是,平静

的心湖总会被一些并不起眼的东西激起阵阵涟漪,就如

同眼前的美酒佳肴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的生日,上司特地放了我一天假,还送了

我一坛美酒。我也不是个太有自制力的人,忍不住打开

了想尝尝鲜,酒香悠远、绵长,滋味却烈得很,透着远

古人民的风骨,透着往昔的峥嵘。

        听,那从远方飘来的秦音,那汤汤渭水的呼号……







【短小精悍嗯√】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